樱若乱舞

all叶党,火黑本命,梯子吹
橡皮章渣旧,换片请私信
接橡皮章定制

这只是一个碎碎念……

如题这只是一个碎碎念,本来想私信给大大看,结果大大关闭私信了,但是又有点忍不住,所以就这样发一下,占TAG致歉
七大大,今天不是全职与麦当劳的优惠卡全国上市吗,然后我打了几家电话确定一家有就跑过去点了份餐,然后就让他们给我来两套卡,结果人家说他们那里没有一套,只有三种,缺了叶神的,于是我有些郁闷的拿着两套周黄王在那里坐着吃饭,边吃边看卡,然后突然觉得有点奇怪,一想,发现周黄叶王,刚好是夜修里面关系纠缠不清【原谅我不会用词】的四个!但是这里没有了叶神,让我一下想到最后的结局,又被虐了一顿,于是暗戳戳的打开乐乎说再看看,结果发现木有了,我只好在脑子里把他们相遇相知相爱的过程翻来覆去重复了几遍!啊——我果然很喜欢夜修啊,从夜修刚开始连载没几章的时候我就跳进坑里面了,一直等到结局,这种喜欢从来没有改变过,只是越发浓郁了(づ ̄3 ̄)づ虽然不知道大大为什么又把文隐藏了还是乐乎抽了,我都想跟大大表白,我真的很喜欢大大,也喜欢大大创造出来的夜修这个故事!希望大大身体好,每天都开开心心的,这个世界这么大,那些让人讨厌的人太多了,我们的人生并不算太长,不要浪费在他们身上!最后,期待实体书嘤嘤嘤(づ ̄3 ̄)づ还是想看看叶神治好了以后得生活!虽然我知道前面那个才是最可能得结果,还是舍不得他们那(づ ̄3 ̄)づ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