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若乱舞

all叶党,火黑本命,梯子吹
橡皮章渣旧,换片请私信
接橡皮章定制

【黄叶】为什么我的诅咒永远不成功[一发完]

*没有文笔   OOC预警   

01

 

黄少天今天十分郁闷。

 

他的诅咒又一次失败了。

 

黄少天是一名赏金猎人,职业剑客,隶属蓝雨阵营,代号夜雨声烦,第四赛季从联盟出道,因为实力强悍,被封为剑圣。

 

黄少天现在很看不惯一个人。

 

那个人是嘉世阵营一个名叫叶秋,代号一叶知秋的战斗法师,是联盟很出色的一名赏金猎人,封号斗神。

 

其实叶秋实力挺强,又有战术大师之名,带领嘉世阵营夺过三次联盟举办比赛的冠军。

 

但黄少天就是看不惯他,因为,这人太嘲讽了。

 

黄少天在出道以前就跟叶秋打过交道,不过大多数时候是被对方吊打,被对方嘲讽,被对方抢了任务目标,被对方坑。

 

黄少天实力也不俗,但跟叶秋的对战中,是输多过赢。

 

黄少天表示,不是自己不强悍,而是叶秋太狡猾。

 

这一观点,在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叶秋的时候,改变了。

 

这是黄少天刚进入蓝雨阵营没多久的某一天,嘉世阵营的人过来跟蓝雨阵营来一场友谊切磋比赛。

 

黄少天一大早就得到叶秋要来的消息,此时看到嘉世那边被几个人簇拥在中间的少年,他应该就是叶秋吧。

 

虽然还没人见过叶秋的真面目,但黄少天觉得自己没有认错。

 

少年十七八岁,五官精致,皮肤白皙,面容虽不出众,却十分耐看。黄少天的目光落到了叶秋的手上,那是一双很美的手,不像女性般柔弱,却比男性细致美观。

 

长得还不错嘛。看上去不像那么阴险狡诈的人啊,之前都是自己的错觉吗。

 

“哟,你就是叶秋吧,我是黄少天,代号夜雨声烦,你应该记得吧,怎么说我们好歹打过不少交道啊。”黄少天走上去,一副哥俩好的样拍了拍叶秋的肩膀。

 

“呵。”叶秋嘴角一弯,“怎么不记得啊,你这话唠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,放眼全联盟还有谁会比你话多啊。”

 

“我靠,叶秋你说谁话唠啊,来战!看我不把你打倒世界的尽头去!”

 

“呵呵,手下败将。”

 

靠!前言收回!这个家伙就算长得好看也不能改变他欠扁的本质!不!这家伙不光欠扁!还嘲讽!不要脸!

 

 

02

 

之后每次出任务的时候,黄少天只要遇到了叶秋,就会像脱缰的哈士奇一般冲上去跟叶秋战成一团。

 

黄少天也挺想不通的,明明自己挺讨厌叶秋的,但是每次遇到叶秋又忍不住冲上去,这是为什么呢?

 

一定是因为他长得太嘲讽了。

 

“这主要是因为,你没有看到过他失态的一面。”身为损友的张佳乐帮他分析,“这就是那种‘你看他不顺眼但是又干不掉他’的情况。如果你有朝一日能彻底干翻他,让他在你面前出丑,你以后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。”

 

“怎么才算让他出丑呢,叶秋那家伙,就算有时候我能占上风,他也能没下限地利用别人来让自己逃脱或者反击。”

 

“实在不行就借助外力。”张佳乐白了他一眼,“你队长不是术士吗,我听说他可以制作一种诅咒符,可以用来诅咒人,只要不太过分都能成功。”

 

“对啊,我怎么没想到。”黄少天一想到能让叶秋吃瘪就有些高兴,“你说我要什么用,让他去跟霸图当家韩文清告白?”

 

“我去你也太毒了吧,没想到你是这种黄少天!”张佳乐一脸惊悚,“你知道要有多大的勇气才回去跟韩文清告白,而且告白完十有八九会都活不了了。”

 

“也是啊……”黄少天想了想叶秋去跟韩文清告白的场景,脸立刻黑了不少,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火大。“想想就恶心,算了,换一个。”

 

*****************

 

黄少天回去后就去找蓝雨阵营现任当家,喻文州,职业术士,代号索克萨尔,与叶秋一样拥有战术大师的称号。

 

听完黄少天的来意以后,喻文州神色不变的看着他,整个人显得很温润,“少天,你要用诅咒符来干什么?”

 

“没什么啦,队长你放心我不会去干什么坏事也不会影响自己的状态的。”黄少天并不想说出自己想整整叶秋,毕竟传出去了不好,但是自家队长太聪明了,怎么办呢,“是我最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,我打算用来看看对方有没有可能也喜欢我啊。”

 

喻文州盯着黄少天看了一会,摸出几张符递给他。

 

“谢谢队长!那我不打扰你了~”黄少天拿过符往怀里一揣就转身往外走,结果被喻文州叫住。

 

“少天。”喻文州脸色不变,面带微笑,眼里带着黄少天看不懂意味的,“记得不要太过火了。”

 

“嗯,你就放心吧队长!”黄少天没有太在意,只要让叶秋在自己面前出丑一次,就够了。

 

 

03

 

 

第一张符咒,是在某次叶秋又把黄少天的任务目标抢走以后,黄少天咬牙切齿写下的。

 

‘姓名:叶秋诅咒内容:一刻钟之内肚子痛,必须去三次茅房才停止’

 

看你这次怎么傲!

 

结果等了大半个时辰也没见到有什么动静,叶秋完成目标后回来还喷了黄少天一脸的烟。

 

第二张符咒。

 

‘姓名:叶秋诅咒内容:头上长出一对猫耳朵,持续十二个时辰后方可解除’

 

斗神顶着一对猫耳朵,想想就觉得爽。

 

叶秋照常出现在他面前,很嘲讽地又坑了他一次,头上别说猫耳朵,连猫毛的影子都没有。

 

第三张……

 

‘姓名:叶秋诅咒内容:晚上在千波湖向黄少天告白’

 

当天晚上,黄少天在千波湖畔等了一晚上,冻成狗了,一个人都没来。

 

第四张……

 

第五张……

 

诅咒符用了很多次,却没有一次是成功的。(这TM在逗我?)

 

黄少天很纳闷,不应该啊,队长的诅咒符可是货真价实的,只要写上对方姓名和诅咒内容,都会奏效,在用在叶秋身上之前,自己也拿张佳乐做过实验,也成功了啊,怎么换在叶秋身上就完全无效了?(张佳乐: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)

 

后来,黄少天对让叶秋出丑的念头也打消得差不多了,唯一坚持写符咒的原因就是想看看,到底什么样的诅咒才能在叶秋身上实现。

 

结果在黄少天还没想好要给叶秋写什么新的诅咒符的时候,传来了一条消息“叶秋背叛嘉世阵营,已被驱逐,失去踪迹。”

 

叶秋会背叛嘉世?

 

开玩笑,这比让他相信周泽楷跑去说相声还困难。

 

别人怎么想的黄少天不知道,他只知道,他相信叶秋,他不是那种人,那是他一手打造出来的王朝,他不可能背叛他的荣耀。

 

黄少天想去找叶秋,问他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背负这一骂名。

 

但是,叶秋却带着这个答案,消失在他的视线里。

 

 

 

每次想起叶秋在跟他战斗的时候露出嘲讽的笑容,黄少天的心,就默默的抽搐一下。

 

这是怎么回事呢……叶秋现在已经不光是算出丑了吧,地位、名声,什么都没了,为什么自己这么难受……

 

于是黄少天在符咒上第一次写下了自己真心的想法。

 

‘姓名:叶秋诅咒内容:恢复精神,重返联盟,不被现实打倒’

 

就算这次诅咒或许不会成功,黄少天还是在心里祈祷。

 

祈祷叶秋能克服过这次困难,重新回来。

 

 

 

04

 

黄少天再次收到叶秋的消息是两个月以后。

 

他收到叶秋的传书,希望他帮忙完成一个团队任务。

 

黄少天把传书一扔,立刻乔装前往叶秋提起的目的地。

 

黄少天见到叶秋的时候,才发现,这人一点都没变,还是那么嘲讽,还是那么懒散,却又那么认真,那么的……让他心疼。

 

在确认叶秋会用君莫笑这个代号重返联盟后,黄少天转身回了蓝雨。

 

只要叶秋说了,他就相信。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黄少天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叶秋,哦不,现在应该是叶修了。

 

这才是叶秋的真名。

 

黄少天现在才知道,为什么每次的诅咒没有成功,因为他连对方名字都没写对过。

 

至于自己为什么喜欢上叶修,黄少天表示,有什么为什么,喜欢就是喜欢了,喜欢上这么优秀的一个人,需要理由吗?

 

于是黄少天开始了慢慢追求叶修的日子。

 

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,制造机会这并不太困难,困难的是,叶修太迟钝了,黄少天各种明示暗示对他完全没用。

 

黄少天为此泪流满面,艾玛,我喜欢的人完全不知道我喜欢他怎么办,急,在线等。

 

 

 

05

 

第十赛季,叶修带领兴欣阵营赢了比赛。

 

这天,黄少天去找叶修告白了,去之前,摸出最后一张诅咒符,写下‘姓名:叶修诅咒内容:接受黄少天的告白,和他在一起’

 

也许诅咒根本不会成功,只是黄少天需要用它来给自己打打气。

 

告白的结果可想而知,叶修没有答应。

 

但是也没拒绝。

 

叶修没有拒绝他,这对他现阶段而言,就算成功。

 

黄少天抹了一把脸,继续跑去追人去了。机会嘛,就是要自己来创造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很久很久以后,叶修跟黄少天已经在一起了。

 

“老叶老叶,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啊?”黄少天从背后抱着叶修,在他脸上亲了一下。

 

“剑圣大大你脸可真大,谁说我喜欢你了。”叶修懒散地靠在黄少天怀里,闻言笑了。

 

“你怎么可能不喜欢我呢,本剑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,长得帅性格又好,你不喜欢我只能说明你眼光不好。”黄少天一脸‘你敢反对我就烦死你’的表情。

 

“既然你都知道,那你还问干什么?”叶修说着,伸手握住黄少天的下巴,吻了上去。

 

“……”黄少天一愣,心里有什么东西化开了一样,暖暖的。

 

“少天回魂,想什么呢?”叶修见黄少天愣神了,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 

“老叶老叶,为了庆祝你这么喜欢我,今晚我们来解锁一个新的姿势吧!”黄少天说着扑了上去。

 

“呵呵,你滚。”叶修急忙挣扎出黄少天的怀抱,却没有注意到他嘴角的一丝微笑。

 

原来,我们在很早前就喜欢上彼此了……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最后,我们来为无辜躺枪的叶秋弟弟点蜡╮(╯▽╰)╭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7)